我們提供的服務

讓電子零組件採購變得簡單

讓電子零組件採購

變得簡單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好的公司來購買組件,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您可直接購買,我們保證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好的公司來購買組件,
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您可直接購買,
我們保證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

搜尋零件

您可使用我們的網站搜索搜尋數十億個可用零件。如果未列出,請通過電子郵件將您的料號或 BOM 發送給我們以快速獲取報價。

提供的服務

我們從世界任何國家的任何製造商處採購產品,並在您需要時將它們送達給您。

我們的保證

我們擁有完整的 ESD 保護組件處理流程和訓練有素的員工。並為每個零組件供應鏈進行品量檢查與驗證流程。

EECHIP始終秉持客戶至上、品質第一、信譽至上的理念,滿足客戶需求,優化客戶而努力。 EECHIP很快就得到了市場和客戶的認同。 經過團隊多年的努力,我們與全球知名的電子元器件製造商和經銷商建立了長期密切的合作關係。我們在全球市場上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高品質提供各種電子零組件。 我們擁有高效穩定的供應鏈以及成熟高效的物流系統,更能節省客戶的寶貴時間和成本,我們持續快速的發展及穩健的步伐,以服務更多的客戶,創造雙贏局面。

為各種規模的公司提供服務
  1. 全系列電子零件報價
  2. 報價快滿足短交期
  3. 可少量出貨
  4. 停產料解決方案
  5. 專業的銷售團隊提供客性化服務
  6. 工廠料現貨服務
  7. BOM LIST 服務
  8. OEM / ODM 組裝服務